回到顶部

瓜纳华托餐厅La Oreja de Van Gogh

围绕联合公园的几条小路的店都是餐厅,这次要推荐的是La Oreja de Van Gogh(梵高餐厅)。服务态度一般,但味道算是在瓜纳华托还不错的餐厅了,也是我最后一天在瓜纳华托的午饭和晚饭都在这餐厅,不过最好吃的餐厅还是那意大利餐厅La Capellina Restaurante。我们当时选择了梵高餐厅户外的位置,能够对望到联合公园的喷泉。记得那天天气特别酷热,即使坐在外面,有大树和伞遮挡毒阳也起不了很大的作用,点了一杯他们家的冷冻果汁,很是解暑。偶然会有好几只鸽子飞过来,我就从前菜里给的饼干,掰碎,扔了给其中一只鸽子,从那起,那鸽子就长时间都在我身边徘徊,直到等到失望飞走。瓜纳华托本地人为了生计会带上一把吉他,甚至是一个自由乐队在联合公园附近走走看看餐厅的顾客需不需要现场听唱歌和演奏。在这里就遇到了一位大叔,唱歌真得很投入感情,听得我男朋友都说他唱得很好听,我是特希望大叔能唱一首Remember me(寻梦环游记电影主题曲),因为这部电影是我选择了古镇瓜纳华托的重要的因素。

Plaza San Fernando #24, Guanajuato 36000, Mexico

鸽子遗落下来的羽毛 ↓

晚饭 ↓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