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Granville Island Public Market

Gravnille Island公共市场是我比较喜欢逛的地方其中之一,每一次去都能发现新的事物,总能挑到自己喜欢的小玩意,所以这次打算推荐一下我喜欢的店铺和美食。

地址:1669 Johnston St, Vancouver, BC V6H 3R9


Maiwa Supply

主要卖裁缝的工具材料染料等等,选择很多,应有尽有。

Gigi B

灯饰,香氛蜡烛,茶叶,卡片,小摆设等等。

Paper-Ya

小店有各种的包装纸,贺卡,笔记本,盖章,各种小文具,东西都很精致。

ChocolaTas

有名的巧克力店,最出名的他们家出的高跟鞋巧克力。不管是巧克力的外在美感,还是口感都做到极致。他们家的包装铁盒也是很有艺术感,铁盒有时候封面是当地的旅游胜地美景,涂鸦,油画等等。

Sunlight Farms

每天都提供最新鲜的水果,价格也很划算。

Chilliwack River Valley Natural Honey Ltd.

当时也买了几罐,蜂蜜多种口味选择,我最喜欢的还是野花蜂蜜。他们家的包装也是很好看,也是送礼的好选择~


Stuart's Bakery

当时去的时候好友推荐的店,说这家的蓝莓派做得好吃,我没尝过,但是到了店面,店面一直有人在排队。

The Lobster Man

每天提供最新鲜的龙虾,生蚝,鱼类,海胆等等。本来想买海胆的,但是那天没进货,很可惜啊。生蚝一定要买,超级鲜甜。要感谢我的好友,超级能手,什么菜都能做,跟着她总能吃到最好吃的东西~

A La Mode

是我最爱的美食小店了我记得第一来granville island的时候,就点了这份蛤蜊浓汤,所以现在每次来,都会拉着朋友一起喝这浓汤。

Osake Artisan Sake Maker

是加拿大第一家高档清酒制作坊,味道非常好,我觉得这送给朋友都会喜欢。


:-D

评论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