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Tofino|Shelter Restaurant|晚餐

第一天去tofino刚好遇到大暴雨,我一下车直接就被大雨淋湿了身,即便撑着伞,也抵挡不住这倾盆大雨。而且没想到的是等候位置的人巨多,就光等让前台留我们的名字就等了十几分钟,虽然等待的地有敞篷能挡着雨,但也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大风与寒冷。十几分钟后,终于到我们留名字了,也被告知要等大概90分钟才有位置,我们就决定先回酒店一趟,毕竟离这餐厅才不到五分钟的车程。

一个半小时后,终于收到餐厅的短信,就马上出门了,但那时候刚实施是否打了疫苗接种检查,为了核对身份需要带有自己的大头照的身份卡,我自己将身份卡留在了酒店,又回去了一趟,所以折腾了8点出头才坐在了餐厅里,反正那天好好打扮了一番,没想到狼狈得很。

幸好,这餐厅做的菜式确实很不错,尤其是海鲜浓汤,海鲜很新鲜。其次是牛排,做得很嫩,味道很特别,貌似先是薰过再炭烤。除了等候时间很长以外(以为小岛上人少,没想到还是提前订位会更好),其它都很不错,推荐!


601 Campbell St, Tofino, BC V0R 2Z0

评论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