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西雅图推荐酒店Palihotel Seattle

以前出去旅游都会在booking,hotels,hotwire和expedia网站上找酒店,但是这些都没有在google map上输入关键词找得方便。这次也是在google map找到心仪的酒店,然后再去booking上订。这间酒店临近西雅图主要的景点,步行就能到达市中心的购物区,还有其它有名的景点如派克市场,西雅图艺术馆,摩天轮等等。最重要的是,酒店的房间的墙面色调是我喜欢的复古绿。想象过自己的屋子也希望有一面墙是这种复古绿。而且,价格属于市中心地区里性价比很高的酒店。前台的接待员服务态度很好。大爱!

107 Pine St, Seattle, WA 98101, USA

酒店的餐厅。基本上都有我喜欢的元素,原始木,绿色,怀旧与简朴。


相机有些吃色,拍不出那种复古感 ↓


洗浴间里的绿与白间隔的瓷砖,搭配得太棒了,太喜欢了。带一点白多了一些活跃,而且也会显洗浴间宽阔。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